居住在大台北地區多年,開始嚮往像重劃區的居住環境,南側雙十路商圈及文化路商圈 有寬敞的人行步道,綠泱泱的植物圍繞,在廣闊的公園散步遛毛小孩,哇~好歐美範呀有這樣的信念後,膽小如米老鼠的我今天終於鼓起勇氣,拉著我先生踏入我觀望很久的江翠重劃區預售戰場。

 

 

|江翠北側  大台北一日生活圈|

身為板橋人板橋的發展是有目共睹滴無論是捷運公車甚至是高鐵站三大交通動脈都相當便捷可以說是串聯大台北的交通網絡

而且而且未來還有環狀線去其他新北地區終於不用再到台北車站轉車了,YA~~YA~~

是滴~從上可知我是位極為重視大眾交通工具的小資一族,尤其是...捷運

江翠  圖.PNG

上圖 江翠重劃區的區域分區圖

所以~身為捷客的我第一首選當然是 D E區囉

D區-捷運 新埔民生站【環狀線】約800公尺

E區-捷運  江子翠站【板南線】約750公尺

商圈- 雙十路商圈文化路商圈華江黃昏市場

 

 

|D區  麗寶北歐莊園第一期  挪威森林|

沒錯!鎖定區域後就簡單啦~

開車繞了一圈戰區,決定選這具有北歐設計感的麗寶建設做參觀,

S__14852103.jpg

一進去真的好舒服好漂亮呀,不過人也好多  嚇一跳

人.PNG

在熱心的代銷小姐介紹下,我們看的是第一期 熱銷8成的 ~挪威森林

 

總介紹

總樓高 -   共13樓,皆挑高3米5,比一般3米2的多30公分,所以多增加了置物空間棒棒

房型坪數 - 27P【2加1房】、32P【3房2衛】33P【3房2衛】35P【3房2衛加前後陽台】、42P【3房2衛加前後陽台】

採光 -  房間、客廳皆有採光,廁所無採光,梯廳有採光通風

配備 - 大門是SAMSUNG智慧門、衛浴皆單層排氣 不會聞到其他間的異味喔

公設  -   閱讀室、健身房、交誼廳

交屋時間  -  預計110年第3季

32格局.PNG

上圖 32坪 配置參考圖

整體來說環境很優質,鄰近公園、學校(雖然還是預定地),純住宅非住商混合,一層四戶跟五戶兩部電梯,且挑高設計整個空間感營造讓人很舒服

大樑大多走外面,且公設比才32 % 與其他建案相比真的低很多,挑高又低公設的設計等於可實際用這些坪數,不單單只呈現在權狀上,看的到卻吃不到

更重要的是!!還可以另外選擇用一坪3萬加裝潢,天呀!一聽這個整個生火

因為外面請設計師裝潢最便宜也要一坪5~8萬,而且裝潢價格是可以一起列入總價貸款的  ,整個超心動

被毆.PNG

他們統一裝潢風格是北歐風,如上圖風格

首次參觀就讓人如此心動。。。這裡真是太可怕了

好險我還有理性,都還沒貨比三家呢~~不過此建案已列入收藏名單(筆記中

大家期待我其他建案的下次介紹八有想看什麼建案也可以留言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413131 的頭像
    nana413131

    貴妃仙人掌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