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我懷孕了

真是又驚又喜的一刻呀~在自己驗孕之前還想說不要給自己太高的期待(哈哈~~因為我幾乎每個月都在驗

結果........這次驗孕棒很爭氣的不到三秒就顯示兩條了(跟本不用等到三分鐘)感動~~

懷孕1.jpg

等待已久的兩條來到了,第一件事情就想到幫我調身體的謝醫師說:「一發現懷孕就先來找我」這句話!!!!!

當下真想立刻衝去,但當天還在放春節啦~~嗚嗚嗚嗚

只能按耐我焦慮緊張的心情等到隔天了。

懷孕2.PNG

沒錯隔天一下班就立刻衝去找謝醫師,

謝醫師一知道我懷孕就很高興的替我把脈,

並且脈象也很好然後提醒我兩個禮拜後再去西醫照超音波(因為在中醫觀念是怕初期用陰道超音波可能會對胚胎不好,所以比較保守建議等到聽到心跳的7.8周再去)

當然如有腹痛或出血就要趕快去了,因為怕是子宮外孕。

醫師囑咐我一些事項,並開五天安胎藥後我就安心的回家了

但好景不常,回去後第一周就開始了體會什麼是孕婦的生活了......

是的,胸部、腹部脹痛,嗜睡,噁心,暈眩,冒冷汗(早上搭公車的時候),沒胃口

說真的我沒想到原來懷孕會這麼多問題,

可能因為前一胎完全沒這些狀況(但也說不準,終究那胎最後是自然流產的狀況

所以這次懷孕的這些不舒服,我都跟自己說這是寶寶在健康長大的證明呦

雖然每天到了三餐時還是會特別憂鬱,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

好險親愛的老公都順從我開的菜單,明明知道他很想吃大餐,哈哈~~

懷孕3.PNG

在嗜睡努力中保持清醒預約了禾馨婦產科,終於來到第二周看超音波的時間了,

掛55號的我一等就是2個多小時,等待時間都在想希望今天聽的到寶寶的心跳~拜託~拜託~

結果護理師叫我名字後,請我到廁所驗尿液.....心想糟糕我忘記要驗尿,我剛才上完廁所說= =怎麼不早說呢

終於在我拚死拚活的擠出XXOO後,護理師用精華中的精華也驗出了兩條,

通過這關後就見到我預約已久的蘇醫師啦~~

跟他說我一堆不適的狀況後,醫師說:「那很好啊~那我們來照超音波」

雖然懂醫師說那很好的意思,但剛聽完還是有種哭笑不得的Feel(我痛苦呀~~醫生)

緊張的時刻又來了,有了上一胎慘痛的經驗,我知道聽到小寶寶心跳代表了什麼,

所以這次格外緊張,怕期待又落空了…

懷孕4.jpg

哇!!!!看到了~看到了~噴淚中

心跳也很有力呦~~

都可以看見一個小白點一閃一閃的,心跳聲聽起來就跟一般心跳聲沒啥不同,咚咚咚咚

剛開始聽到寶寶的心跳我都以為是我的心跳呢~~哈哈有夠快

最後聽到醫師說胎位很好,大小也正常剛好7周,心跳也很好,預產期10月1號這句話,我都快哭了~~~你知道我等多久了嗎

懷孕5.jpg

一切正常後,就要預約下一次回診了,

可惜這次還不能拿媽媽手冊,好像要8周才可以拿吧~有點小失望

不過看完醫生後就覺得這兩周的身體不適,根本都不是個事,

因為你健康最重要,兩周後見囉~~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