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現代人手機不離身的狀態下,

懷孕期間多個app小幫手相信是媽媽的願望,

今天就先介紹3款我現在孕期中用的APP給大家吧~

1.   280天

懷孕1.jpg

是的這可愛畫風讓媽媽們生受喜愛,

很多媽媽都會用來倒數,

並且爸爸可同時下載一同體會寶寶在肚中的一切成長

懷孕2.jpg

在這款APP裡面,

除了每週成長時會有不同圖案外,

另外還會有相關這時期寶寶的介紹,

如~寶寶現在的成長狀態啦、給媽媽/爸爸的建議等...

讓你可以清楚掌握孕期中會有的狀況,減少媽媽多餘的擔心喔~

懷孕3.jpg


除了相關知識的提供,還有一個功能是可讓爸爸媽媽記錄每天的心情狀態及每日體重,

等於是懷胎10月的生活日記,

像我都會放我每次產檢的照片並留下我的心得,

記錄這感動的每一刻> <

希望媽媽們都可以多加利用這款APP,真的超讚的啦!


2.孕婦飲食禁忌

懷孕4.jpg
第2款APP也很適合還孕後神經質的我,

沒錯就是食物的飲食禁忌,

雖然我也知道大部分的食物孕婦基本上不用太忌口,

但還是怕誤吃多了什麼,所以下載了這款APP

讓自己在產生疑問時能迅速找到答案

這款APP會簡單介紹各種食物適不適合吃,

並且分為孕婦、坐月子、哺乳、嬰兒各時期的介紹,

算是可以用到寶寶長大的APP相當實用,

但有個缺點就是廣告太多會花比較多時間= =

懷孕5.jpg

 

3.孕婦飲食Big Day2u

這也是款針對孕婦飲食建議的APP,

但跟的款相比是直接輸入食物名稱就可以查詢,

我覺得比第二款來說方便,

懷孕6.jpg

但因他只針對孕婦時期做說明,

與第二款孕婦飲食禁忌APP相比我覺得詳細度還是有差別,

所以手機容量夠的話就2個都下載吧~呵呵~

最後此款APP也是有廣告但出現度是在還能忍受的範圍啦!

懷孕7.jpg

以上介紹這三款是現在運其中有使用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也歡迎大家在下面留言

說出你也覺得不錯的APP讓更多媽媽交流交流囉!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