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又到了偷窺調皮官的時間了,

每次來看寶寶的心情都好複雜,

期待看到可愛的寶寶,又怕檢查出什麼問題~~真的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呀~~

這次除了超音波外還要來看我的抽血的檢查報告,

因為我姊姊之前懷孕抽血有地中海貧血的基因,所以我就很擔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3/3號抽了13罐血液為了這次檢查,真的是還沒抽聽到都要昏倒了,

不果好險台大抽血技術真是不錯,快 很 準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


今天很準時的到了台大兒童醫院9樓排隊等超音波,但雖然準時到了但還是只排到22號,

看來下次要更早= =

但真的等好久喔.....等了快2小時,當等要快翻白眼時,終於叫到我了> <

躺下之後醫師非常細心的看寶寶的每一個地方,小手手、小腳腳、心跳有沒有正常、身體有沒有長到合理週數的公分數...等

看了好多好細,在那時我終於了解到為啥要等那麼久了,哈哈哈哈~~真得進去就不想出來了呢~

爸爸還問說什麼時候才會知道你的性別,雖然爸爸都說男女都好,但我隱約覺得爸爸就是想要一個女兒,呵呵~~

但要15周左右才會知道呦,就讓爸爸先期待這吧!!

檢查完所有後,調皮官很乖的健康成長中,也很調皮的都不配合拍照,把小臉臉遮住不給看,看來真是人如其名呀

懷孕日記1.jpg

說真的每次看到超音波很感動,但其實說實在的我還真看不懂,

好在醫生都會解說,不然我因該就是一堆黑人問號的看吧呵呵呵呵呵

懷孕日記2.jpg


超音波照完就回到門診聽血液報告了,

到下午台大還是好多人呦,我本來以為以情影響會比較多人去婦產科診所看呢~~還是大家都跟我一樣逆向思考呢

林醫師很細心快速地告訴我檢查結果,大致上都沒問題,連我最擔心的地中海型貧血都過關了

只是我的維生素D缺乏的滿嚴重的所以醫師推薦了幾件保健食品補充,

懷孕日記3.jpg

聽完後安排下次羊水晶片檢查時間,就立馬衝去藥局買補充食品囉!

買了2罐一罐是 好力鈣鈣片,另一罐是 維生素D3優寶滴

哇~不便宜內總共要2859元,但為了調皮官的健康還是要狠狠地買下去

懷孕日記4.jpg


感謝邁向第4個月的調皮官,你一直乖乖健康地待在媽媽的肚子裡~

期待下次偷窺你的時間呦,愛你的媽媽和愛偷窺你的爸爸  留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