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滴!現在懷孕32周的我在上次的驗血報告被醫師告知~我缺鐵嚴重!!!!!!!

說實話我萬萬沒想到我會缺鐵........我一直覺得我是健康寶寶,

雖然最近容易疲累想睡覺,想說只是因為懷孕的關係~沒想到都是息息相關的,

被醫生警告後立刻上網爬資料看孕婦缺鐵會怎樣 孕哺兒介紹

人體一旦缺鐵,不但影響紅血球的製造,使氧的供應發生不足,出現疲倦、暈眩、呼吸急促、臉色蒼白等現象,

而孕媽咪欠缺鐵質,更容易疲倦、頭暈、食慾不佳、情緒低落....傻眼都中!!!!

我當下立馬查孕婦保健食品下定決心要補鐵

當然也有人是推廣食補的方式來補鐵啦~例如我媽!

但說真的後期的我現在吃東西一下就飽了,只差還沒胃食道逆流而已,

如果要補到衛福部建議到懷孕第三期則要到每天45毫克的量我都不知道要怎麼吃了

所以找有品牌的孕婦保健食品比較實在,

 

在估狗大神的搜尋中,我找了劑量ok、價格ok、聽說吃了不會胃不舒服的 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

你問我說為啥選它,沒原因因為我常在孕婦用品店看到它有熟悉感~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我也是有比較的~~從官網下載的成分說明圖

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jpg

其實它算是綜合維他命,而我懷孕到現在都有在吃它牌的維他命,但鐵的含量只有15毫克

所以為了對症下藥,決定換以高單位凍晶鐵為主打的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來當我懷孕後半場的好夥伴,

孕哺兒 凍晶鐵+葉酸2.jpg

 

凍晶鐵的長度約1. 8公分,最大寬度約0.5公分,吞起來不會很困難喔!它是顆粒狀紅色的,一罐60顆,所以可以吃兩個月,

它還有更大包裝150顆喔,懷孕初期跟中期每天1顆,懷孕後期跟哺乳期一天吃2顆(含鐵量36毫克),提早為生產做準備。

話說吃之後,真的不會造成胃部不適,跟補充其他營養品的感覺差不多,完全沒有感到胃不舒服呢!

上班精神也可以維持必較久,連我同事都說我臉色看起來有比較好呢

希望吃到生產一切順利囉

有興趣的人可參考 孕哺兒 官網/粉專 的詳細介紹喔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