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完寶貝兒子後這幾天都在做啥呢?當然是待在月子中心好好放鬆休息~

今天這篇就來跟大家介紹我住的月子中心《板橋 豐禾月子中心》

其實我月子中心沒看很多家,因為當初我不想離我娘家太遠,所以我是依我娘家附近開始尋找的,

而這間使我看完立刻心動的,原因當然是因為cp高囉

首先先介紹環境

豐禾產後護理之家他同時有婦產科(3F)以及月子中心(4F),以板橋來說算是比較新的月子中心,雖然外觀有點嚇人.....

但相信我請勇敢踏進去,因為裡面別有洞天,裡面的環境非常的舒服,裝潢也不浮誇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

想當初我們預約參觀時我就是被他的環境舒服感給征服的說!!!

豐禾.jpg

我們住的是美漾10坪房裡面就像飯店式管理有~WiFi、乾濕分離、免治馬桶、獨立空調、空氣清淨機...等許多設備

還有這邊的床墊用的是席夢思,真的非常好睡!(....好睡到晚上都睡過頭忘記擠奶

房間也有提供烘奶瓶機器讓媽媽使用,整體住起來房間非常舒適,每天都會有打掃阿姨來打掃,床單和整頭套也會10天換一次新的,

最最最後我最喜歡的是這大面的窗戶,每天看到陽光灑到房間裡後心情都舒爽了起來

豐禾房間.jpg

 

月子餐的部分個人覺得非常好吃,因為這裡自己有自己的中央廚房,所以媽媽們菜色要調整的話是可以快速的依照媽媽的胃口或身體情形來快速應變!

像我因為有另外有吃中醫的水藥調身體,所以我暫時不能吃到其他中藥,來的第一天就請服務人員幫我們調整,確實下一餐就沒看到中藥食材了

當然除了硬體設備新穎棒棒外,護理師也是貼心記得入住的第一天,護理師就會來仔細了解我的身體狀況也會和媽媽說明寶寶的身體狀況,之後也會每天來量體溫,關心我的身體復原情形。

而且這裡樓下三樓就有婦產科和小兒科,所以感覺住起來特別安心,因為若臨時身體有狀況,需要就診,就能到樓下的婦產科診所就診很方便吧!

而且還會有中醫師/營養師來巡診喔!感覺很全方位照顧的感覺

豐禾廁所.jpg

 

最後如果你是位訪客很多的媽媽,也非常推薦這間月子中心,因為這裡的交誼廳空間超大,而且也有小孩的玩樂空間,

是間住起來舒服朋友來也愉快的一間月子中心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