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邁向8~9週了,每天的狀態就像在做船一樣,整天暈暈的沒食慾,

餓久了或吃多了就立馬吐給你看

只能含淚忍下去,只要寶寶健康就好

本週給自己的作業就是尋找未來產檢的固定醫生及未來生產的醫院,

有人就問上週第一次檢查時是在禾馨不好嗎?為啥要重挑?

我只能說醫院環境及硬體設施真的都很高級真的是很好,

其實我當初就想單獨在禾馨做產檢及生產,

尤其他們還有出禾馨的手機app可及時把超音波的影片上傳,

對媽媽來說真的很心動

但因為我本身開過脊柱側彎的刀,怕懷孕過程及生產有突發狀況,

之後需要轉診時又找不到適合的醫生,

所以最後還是聽家人的建議一開始就到家裡附近大型醫院挑適合的醫師,

最終我們挑到了 台大醫院 林芯予 醫師

會選台大除了離家近之外,還有他們有專門的兒童大樓小兒科,

如果有狀況時也可即時處理,所以媽媽我二話不說立刻預約囉~

但.......預約不到是的網路兩個禮拜都額滿中,

所以只能當天請神隊友 調皮的爸爸出馬一早8點30分現場掛號,

終於經歷一番波折後,當天如願看診了~

臺大醫院.jpg

呵呵呵~~大醫院確實復古多,不過人沒有我想像多耶,

也許大家怕疫情都不跑大醫院吧(其實我當初也因為疫情不想選大醫院

一樣第一次都請孕婦照超音波,照完後再回到診間請醫師問診,

等照超音波時間其實不慢,因為台大醫院是將產科及婦科兩者分開照,

大部分的人都排婦科,所以產科部分快很多

臺大醫院2.jpg

照完後醫師就給你這張黑白照片請你到診間問診囉~

呵呵呵~~確實跟禾馨的清晰度相比確實差很多~

但知道寶寶有健康長大就好囉

林芯予 醫師確實很細心熱情,在簡單介紹初期症狀及未來項目檢查後,

就迅速安排下星期的抽血檢查及回診,

其實在禾馨時就知道要做多想檢查,當時護理師講解時說真得我一頭霧水,

聽完覺得好像滿項都要檢查,

但來到台大醫院經過林芯予 醫師說明後,就清楚知道什麼是醫生建議的,

多的醫生也不會多說,就這樣很相信醫師的簽下檢查的相關資料,

說真的有松一口氣的感覺,尤其對於我這種新生媽媽來說能有方向的給我建議是很重要的!

臺大醫院3.jpg

沒錯初期檢查自費項目共7645元,另外因為我有告知未來我要做羊膜穿刺及基因晶片檢查,

所以醫師有些作調整,不是每個人都一樣呦,請不用擔心,

另外~這次終於拿到媽媽手冊了好開心,希望未來的檢查也都能一切順利,調皮官 也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最後謝謝調皮的爸爸(神隊友)的支持,讓我們繼續迎接新生命的到來吧

臺大醫院4.jpg

 

arrow
arrow

    nana4131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